《究極之日‧究極之月》大量情報被破解!

《Pokémon 究極之日‧究極之月》將於下星期五(11 月 17 日)正式發售,但今日外國有玩家已成功破解 3DS 《究極之日‧究極之月》先行試驗版並獲得劇情文本、Pokémon 數據及圖片等等資料!有玩家可能想提早得知遊戲的內容,一睹為快,所以本站在此為你披露!

劇透注意:以下內容可能包含主要劇情細節,或影響遊玩的樂趣,請自行判斷是否繼續閱讀。

新 Pokémon 相關

  • 《究極之日‧究極之月》中並沒有新增新的「阿羅拉形態」Pokémon
  • 奈克洛茲瑪(Necrozma / ネクロズマ)除了「黃昏之鬃」和「拂曉之翼」之外還存在一個新形態,名為「究極奈克洛茲瑪」,屬性為超能力 + 龍。其攻擊及特殊攻擊種族值為最高 10 隻 Pokémon 之一,而綜合種族值甚至高於「阿爾宙斯」
    • 圖片:
  • 早前公佈的究極異獸「UB:沾黏」(UB Adhesive)於《US‧UM》中為 803,其英文名是Poipole,日文名是ベベノム,中文名是毒貝比
  • 新發現的其中一隻究極異獸(No. 804)為 Poipole 的進化形,英文名Naganadel,日文名是アーゴヨン,中文名四顎針龍,進化方式為習得「龍之波動」後提升等級,而其屬性為毒 + 龍。
    • Naganadel 擁有高特攻及速度
    • 圖片:(左為一般的樣子;右為異色)
  • 「UB:堆砌」編號為 805,英文名稱為Stakataka,日文是ツンデツンデ,中文是壘磊石
  • 「UB:爆炸」編號為 806,英文名稱為Blacephalon,日文是ズガドーン,中文是砰頭小丑
  • 新發現一隻從未公佈的幻之 Pokémon,編號 807 ,英文名為Zeraora,日文是ゼラオラ,中文為捷拉奧拉,屬性為電系。牠的種族值為 600,擁有高速度和攻擊。
    • 圖片:
  • 全阿羅拉圖鑑的 Pokémon 圖片可在此瀏覽:https://i.redd.it/plvhd8ko4pwz.png

招式或特性

  • 新招式「等離子拳(Plasma Fists)」(暫譯),此招式將一般系招式變電系,相信為新幻獸「Zeraora」的招牌技。
  • 謎擬Q會有新的 Z 招式,英文名稱為「Let’s Snuggle Forever」,為妖精系的物理招式,威力 190。

劇情相關或其他

  • 彩虹火箭兵團」的目標是利用究極異獸,統治各個不同的「世界」
  • 主角在成為阿羅拉聯盟冠軍之前要挑戰的訓練家是哈烏,而不是《太陽‧月亮》中的庫庫伊博士
  • 《究極之日‧究極之月》中的島嶼之王/島嶼女王與《太陽‧月亮》的四位一樣,分別為哈拉、麗姿、默丹和哈普烏
  • 本作的四天王為:卡希麗、麗姿、阿塞蘿拉和馬睿因
  • 考驗內容與前作一樣,但新增了茉莉的妖精系考驗及一個未知的考驗
  • 新的霸主 Pokémon :格拉格拉(阿羅拉的樣子)、滴蛛霸、托戈德瑪爾和蝶結萌虻
  • 遊戲中可以獲得懂得「滑浪」的比卡超,獲得方法為在全部四個滑浪地點取得高排名;而給你「滑浪比卡超」的 NPC 擁有一隻懂「飛行」的比卡超。
  • 於《太陽‧月亮》中管理度假島的莫恩會回到以太樂園,但他似乎失去所有記憶
  • 人物模組的列表中發現「Ash」(即動畫的小智),意味著玩家有可能可以在遊戲中遇見動畫的小智

資料來源:

https://projectpokemon.org/index/news/ultra-sun-and-ultra-moon-datamining-r66/

發表評論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