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全球任務!「去捉很多的Pokémon吧!」

官方正舉行第一次全球任務!任務內容是在期限內捕捉大量Pokémon,目標是全球玩家合共捕捉1億隻!

只要玩家成功完成任務,所有參與玩家都會獲得1000FC。如果任務失敗,亦可獲得100FC。另外,如果已把帳號與PGL進行連結,則會獲得2倍獎勵!

詳情(日文)
詳情(英文)

時間:2016年11月29日 00:00 ~ 2016年12月12日 23:59 (UTC)

報名方法:

進入圓慶廣場並成功連接上Wi-Fi,進入城堡用右邊電腦取得同步ID,然後找旁邊的NPC即可完成登記。

取得的同步ID可用作連接PGL,請根據自己所購買的版本(不是遊戲語言)選擇地區及註冊或登入帳號。

發表評論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