動畫《太陽&月亮》製作人員名單公佈

動畫版《太陽&月亮》官網經已更新,並上載了主要的製作人員名單。

光是看宣傳海報和影片都知道人設換了人,所以並不是很意外。工作人員當中也包括了一些參與過《THE ORIGIN》製作的員工,例如監督冨安大貴,他亦曾在XY第124話擔任監督(註)。劇本統籌也換上了曾擔當「小智塞莉娜」及「Mega蜥蜴王VS雷超」那兩集劇本的松井亜弥。

值得一提的是,前任劇本統籌冨岡淳広是從DP起擔任該職位至今,由他編寫劇本的集數都相當受好評,例如DP篇小智、真司與烈焰猴相關的故事,小智與甲賀忍蛙挑戰映雪道館那三集等等。除此之外也有擔任近兩年劇場版的劇本。對於他離任劇本統籌感到遺憾的人似乎不少。

(註:第124話是「爆熱の機巧フェスティバル」,卡洛斯聯盟開幕前一集。第123話時旁白說過下一集卡洛斯聯盟開幕,然後播出的不知何故是這集日常。比起劇情,令人印象深刻的反而是預告那令人崩潰的作畫,而實際播出時雖然修正了但整體來說還是比起平時感覺有點不一樣。因為上述緣故而被懷疑是臨時加插到播放時間表。)

工作人員:
總監督 湯山邦彦
監督 冨安大貴
劇本統籌 松井亜弥
角色設計 中野悟史,安田周平
美術監督 武藤正敏
色彩設計 吉野記通
攝影監督 折笠裕子
剪接 野川 仁
音樂 宮崎慎二
音響監督 三間雅文

配音:
小智 松本梨香
比卡超 大谷育江
洛托姆圖鑑 浪川大輔
莉莉艾 真堂圭
卡奇 石川界人
瑪奧 上田麗奈
水蓮 菊地瞳
馬瑪內 武隈史子
庫庫伊博士 中川慶一
大木校長 石塚運昇
武藏 林原めぐみ
小次郎 三木眞一郎
喵喵怪 犬山イヌコ
果然翁 うえだゆうじ

動畫《寵物小精靈太陽與月亮》宣傳海報

出處:http://www.tv-tokyo.co.jp/anime/pokemon_sunmoon/staff/

發表評論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