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智的聯賽戰績

冒險了19年,現年10歲的小智今次是第6次參加聯賽(不計橘子聯盟及對戰開拓區)。除了BW篇外每次都能保留或刷新最高名次記錄。來重溫小智的聯賽成績吧。

~關都聯盟~石英大會~
〔16強〕(敗給阿弘)
3對3。睡眠視為失去戰鬥能力。
小智被火箭兵團礙事而消耗戰力。最後派出的噴火龍因失去戰意而落敗。
阿弘止步8強。

~城都聯盟~白銀大會~
〔8強〕(敗給葉越)
小智的噴火龍重創葉越的火焰雞,令葉越之後沒有派出火焰雞,可能是因為這個原因而止步4強。

~豐緣聯盟~彩幽大會~
〔8強〕(敗給哲也)
小智首次沒有用前作同伴出戰。
比卡超敗給穿長靴的喵喵怪。
哲也奪得冠軍。

~神奧聯盟~鈴蘭大會~
〔4強〕(敗給達克多)
比卡超與拉帝歐斯平手,達克多餘下的4隻成為動畫版不解之謎。
小智是全場唯一能打敗達克多的達克萊伊、亦是唯一能擊倒達克多兩隻精靈的參賽者。
達克多奪得冠軍。

~合眾聯盟~檜垣大會~
〔8強〕(敗給虎徹)
小智再次沒有用前作同伴出戰。
虎徹的利歐路在戰鬥中進化成路卡利歐。最後小智在虎徹未派出第6隻的情況下落敗。
其後虎徹敗給巴吉爾止步4強,巴吉爾奪得冠軍。

~卡洛斯聯盟~密阿雷大會~
〔目前4強〕
Full Battle陣容除比卡超以外全員都是最終進化形態。雖然有共通弱點以及沒有前作同伴,依然被譽為歷代最強陣容。

發表評論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