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劇透注意】《Let’s Go!》解包資料公開!

以下有多項《Let’s Go!比卡超.伊貝》的解包資料,不想被劇透請迴避。內容會隨時更新。


拍檔比卡超、伊貝的種族值比野生的高,取得時固定6V,不能是異色。
要留意的是,並不是牠們的種族值上調了,而是只有拍檔比較特殊,今集依然能取得非拍檔的比卡超、伊貝。

HP攻擊防禦特攻特防速度總和
比卡超(拍檔)4580507560120430
比卡超355540505090320
伊貝(拍檔)657570658575435
伊貝555550456555325

美錄坦、美錄梅塔在內部數據內發現特性資料。由於已知消息是今集沒有特性,這些資料可能是在日後才會使用到。

特性HP攻擊防禦特攻特防速度總和
美錄坦磁力466565553534300
美錄梅塔鐵拳135143143806534600

招式威力變更:

吸取:20→40
超級吸取:40→75
日光束:120→200
神鳥猛擊:140→200


新招式:

中文名稱順序為:

電電加速
滔滔衝浪
飄飄墜落
閃閃雷光
活活氣泡
麻麻電擊
熊熊火爆
嘩嘩氣場
壞壞領域
茁茁轟炸
冰冰霜凍
亮亮風暴
砰砰擊破
鋼拳雙擊

其中,「閃閃雷光」及「砰砰擊破」實際威力是根據親密度計算,必定命中。


今集招式機器表,請自行查翻譯…


今集不會有努力值,不過多了一種內部稱為「覺醒值」的東西,由吃糖果強化。提升的能力會直接加在能力上,不論等級是多少。

單項能力覺醒值上限是200…似乎是這樣,也就是說,能力數值會比起以前變得非常高。

CP算式為:[能力總和 (覺醒值除外) * 等級 * 6 / 100] + [覺醒值總和 * ((等級 * 4) / 100 + 2)]


連續捉同一種Pokémon會有較好個體值,異色率也會提高。


其他:

高親密度會提升HP以外能力各10%。
只有151+2隻Pokémon,沒有其他。
謎之女角英文名字應該是Green,換句話說日文名很可能是Blue。(日前上載的圖又~要改了…)
有道館再戰。
Mega石可以在進入名人堂後購買(非裝備品?)。
沒有七之島、城都或者新地方。
完成圖鑑(001-150)後可以從遊戲總監獲得閃耀護符。


情報來源:https://twitter.com/Kaphotics

發表評論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