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Project Eevee」這隻伊貝真調皮!

「11時21分 現在是伊貝時間的通知」
每天日本時間早上11時21分,「Project Eevee」的官方Twitter都會上載有關伊貝的圖片、影片。
等等,「Project Eevee」是甚麼?伊貝時間又是甚麼?

「Project Eevee」(伊貝計劃)是Pokémon官方旗下的期間限定活動,在2017年11月21日展開,目的是在每日透過各種活動來支持伊貝。
主要內容有:

  • 認識伊貝
  • 愛上伊貝
  • 摸摸伊貝
  • 被伊貝治癒
  • 發掘伊貝的魁力
  • 傳達伊貝的魅力

等。

而1121則是取自伊貝(イーブイ)的日文諧音。

眾所周知,伊貝是四足步行的Pokémon。不過自今年1月起,一隻二足步行的巨型伊貝就開始多次出現在Twitter上,有時還會和其他帳號交流,跟Pokémon官方Twitter主要用來發布消息的刻板形象大相逕庭。

例如艾莉絲的聲優悠木碧祝自己生日快樂(Happy birthday to me…)的時候,伊貝也主動留言祝賀。

4月1日愚人節,伊貝跟多間企業合作發布假消息,而且比非伊貝笑話加起來還要多。詳情可以查看本站當日報道

此外還搞了摸摸會。話說那兩個保鏢到底是甚麼回事…?

說到比較有話題的就要數參觀企業了。

幾乎每次都卡在門…

還有讓社長這樣子摸…

官方說這個是期間限定計劃,不過真希望這個活動能繼續下去呢!
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pokemon.jp/special/project_eevee/
Twitter:https://twitter.com/project_eevee
Instagram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project_eevee/

發表評論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