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官方對戰新規則懶人包

【2017官方對戰新規則懶人包】

〔網路績分賽〕
.網路績分賽分為單打、雙打、特殊及WCS。
.沒有三打及輪盤賽。
.新增的WCS是採用世界賽規制,全年開放。開始日期為11月18日。

〔WCS2017〕
.2016年12月1日起所有現實舉行的WCS2017比賽要改以《太陽.月亮》作賽,在這之前繼續使用2016年度賽規。
.雙打制。
.只能使用阿羅拉地區圖鑑的Pokémon。
.只能使用《太陽.月亮》獲得的Pokémon (十字標記)。
.可以使用Z水晶。
.禁止使用Mega進化。
.禁止使用幻之Pokémon及部份傳說Pokémon,包括索爾迦雷歐、露奈雅拉及瑪機雅娜。
.10分鐘選擇指令時間。

〔其他〕
.第一季特殊賽可使用索爾迦雷歐、露奈雅拉及小智甲賀忍蛙。由此推測小智甲賀忍蛙將不能參加WCS。
.《XY.ORAS》及四色版的Pokémon將在指定時間內可參加WCS以外部份網路績分賽。
.未知非地區型態Pokémon可否參加WCS。(例如,假設火屬性九尾無法單靠《太陽.月亮》入手,但與冰屬性九尾為相同圖鑑編號,那麼原版九尾可否作賽?)
.完整比賽規則文件尚未公布。

參考:http://www.nintendo.com.hk/pressrelease/3ds_20161004_sun_moon_release_7.htm

發表評論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